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考公考编

2022军队文职面向南昌招考

管理员2022-12-061177

军队文职全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简单来说就是:国家军队工作人员,无需作战,没有服役期,享军队编制,待遇参照军官。

 本次军队文职主要招聘部门:各地部队单位、档案馆、文化艺术中心、文工团、各地军区及警备区人民武装部、离职干部休养所、解放军各地军事法院、部队医院、士官学院等等。

    全国各地均可报名,年龄20-35周岁,户籍不限,专业不限,六险二金、军队编制、均薪1万、可落户。

1、岗位优势

一)环境:工作环境稳定,金饭碗,体制内工作,部队编制。

(二)工资:以现役军官为参照系,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高于当地事业单位和公务员,平均工资10000起。

(三)假期:每周双休,工作时间固定,法定节假日全休。

2福利待遇:军队文职人员工资构成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六险二金、住房补贴、科研绩效津贴、奖励工资,伙食补助等;还可享受免费医疗、健康体检、固定探亲假、子女入托,单身宿舍等普惠性福利待遇。

(一)背靠政策

军队文职人员,17927号由习主席批准,中央军委颁布实施《条例》,建立统一文职人员制度。身份为军队编制的国家工作人员,待遇参照军官待遇。

在未来几年内,除了一线作战部队以外,其他人员全部转为军队文职。目前各个岗位空缺,国家统一考试,统一录取标准,是部队中的公务员。

(二)福利待遇

有军队编制的国家工作人员,年底发放一个月的奖励工资,(一年可以领取13个月的工资),平稳晋升(每三年晋升一级,工资随之增长)。

本科毕业9K左右

硕士研究生11K左右

博士研究生13K左右

大专可达7-8K左右

男生身高:160CM以上

女生身高:155CM以上

全日制本科以上考管理岗

非全日制本科和专科可报考专业技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