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第四讲开讲

2018-05-29553

1.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18日,校长郭名根在民族活动中心作题为谈谈管理干部的综合素养主题讲座。学校机关干部和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场聆听,讲座由组织部部长杨冬主持。


2.jpg


    郭名根结合实际从政治素养、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方面详细讲解了“为政以德”“唯能是用”“行政得法”的深刻内涵和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加强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提出了具体要求。郭名根强调,管理干部要心怀忠诚之心、恪守育人之德、勇担育人之责、甘为育人之师、善谋育人之策,不断强化个人道德修养;要提高科学判断和决策能力、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组织与协调能力、制度创新能力、思想政治建设能力、整合资源与协调各种利益群体的能力、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强化能力建设,真正做到德才兼备;要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少数与多数、民主与集中、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自己和他人、自律与他律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图/王挺;文/陈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