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毛海平

管理员2022-06-12841

NO.1 个人简介

毛海平,男,汉族,江西吉安人,本科在读,是一名中共党员。2022年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大四应届考上宁波大学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NO.2 在校获奖经历

在校期间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三次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在校期间依次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和体育高级教师资格证考试。

NO.3 大学经历

 一踏进大学,我深知天高任鸟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就应该有扶摇直上九万里的雄心壮志,所以就严格要求自己,励志要在大学生涯中成就自我,全面发展自我。以下是我在校期间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的自述:

1、在学习上,学习刻苦,有上进心。从大一开始就埋下了一颗考研的种子,那时的我还不知考研的艰辛与困苦,平常除了认真完成基本的课程任务和体育专修训练外,还会多花点时间在课外实践活动和证书考试以及英语的基础学习上。2022年在我看到录取名单的时候,我都感动的哭了。回想自己考研的时光,几乎是挫败和坚持同行,只有书本、网课陪伴着的自己,就这么踉踉跄跄的走着,幸好,我坚持了下来,但我想上岸不是我最终的目标,学无止境才是我最终的理想,只有这样我才能不断进步,不断提升。上岸了的我,送给接下来想考研或者是已经在准备考研的师弟师妹们的话:考研,一场没有输赢的拼搏!决定考研,是一个简单而又艰难的抉择,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是一场人生进取的征程。在那段岁月中,我们有时会迷失自己,会怀疑自己,甚至时不时还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无论如何,只要选择了,尽管风雨兼程,请一定坚持下去!

2.在政治思想上,坚持以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课余生活中努力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而提高自己党性和领悟能力,并且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志愿者活动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理论中实践知识,在实践中验证理论,以此更好地去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做两面人不做双面人。在大一期间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党组织的不断观察和培养下,于2021年5月发展为预备党员,2022年5月正式成为中共党员。在考察期间,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党日活动和知识竞赛活动,认真学习党课内容,每日按时学习“学习强国”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3.在生活上,我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胜不骄败不馁。我在生活中待人热情、真诚,与老师、同学、朋友能和睦相处;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乐观自信的人生观我坚信自己会做的更好!

NO.4 人生格言

用习惯和智慧创造奇迹,用理想和信心换取动力;不求每分钟都学习,但求学习中每分钟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