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黄宇轩

管理员2022-07-311053

个人简介

 黄宇轩,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西省九江市人,就读于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18级英语专业,大四应届顺利考上江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经历

 大一入校时,本着锻炼自己和增加工作经验的原因加入了教育学院学生会,这一干就是三年,三年的学生干部时光,使他不断历练自己,同学和老师们教会了他什么叫做责任,也教会了他脚踏实地的做事,为他未来的工作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备考心得

 考研是一个繁琐且漫长的过程,最重要的就是制定好自己的考研规划,不要浪费时间做无用功。各种课程和书籍层出不穷,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每天完成自己的计划,一步一个脚印。伏尔泰曾经说过,“人生布满了荆棘,我们想的惟一办法是从那些荆棘上迅速跨过。”考研时的心态尤为重要,不要因为他人的复习进程而打乱了自己的阵脚,顾此失彼。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且行知,相信自己坚持梦想,这条考研路才能走的顺,走的轻松。

学长寄语

 虽然你没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但你一定见过凌晨的南应师院。挑灯夜读照亮的是未来,熬最晚的夜,喝最苦的咖啡,我们要做最“酷”的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