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林世军

管理员2022-08-07797

个人简介

林世军,男,汉族,共青团员,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的学生。在大四应届考研时成功入围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择读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在校获得荣誉

在本科四年期间的学习中依次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在2019年报名参加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21年参加“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以及在校期间依次通过本专业体育高级教师资格证考试。

学长经验

在校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我,有较高的自律性。在学习探究上具有明锐的洞察能力,与同学相处融洽,热心帮助师生工作。从刚进校到毕业,一路走来经历各种坎坷,也收获满满,感悟颇深,受益匪浅!

1.在学习上,刻苦学习,秉持初心。为了自己有更好的提升和发展,从那一刻起,我便选择了升学之路,研途不易,只有经历过的才会感受到一路的各异风景。但是要坚信自己,切忌盲目跟风,坚守自我,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一但选择好了就便要付出一切努力,尽力而为,不要犹豫,相信自己的抉择是正确的。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学总比不学强。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只有日益积累和坚持,梦想总会实现的。

2.在生活上,节奏很重要。日常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坚持锻炼自己。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支撑起更好的学习,坚持做一个奋进的青年,拒绝躺平!学习是一方面,锻炼是另一方面,两者相权衡,这样的学习生活便会多姿多彩,充满活力。在遇到挫折时不言弃,毕竟挫折也是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应当感恩相遇,铭记在心,因为经历是宝贵的。在同学和老师之间保持良好的交往,真诚相待,善于沟通和表达,建立起友好型交流圈。

3.针对学习和生活而言,一但选择了前进的方向就勇敢大胆的去追寻,不顾及得失,经历最重要。胜不骄,败不馁,谦虚做人,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本应做的事情。最后,我想对有梦想追求的你们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庆幸的是我们的未来还是在曲折中前进发展。”加油吧,追梦人!

人生格言“节奏就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