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管理员2022-06-14708

6月10日晚上,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教学楼2107成功举行。决赛评委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江建华、学工处副处长洪明、教育学院党总书记朱蕾、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书记叶海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书记王颖、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老师赵威共六人组成。

经过二级学院初赛的评选,16个优秀项目进入最终决赛。决赛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整装待发。选手们发挥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口语表达能力,主要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自我监控等方面进行展示,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教
育学院陈雨悠、赵发英、罗子雯等3组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实践和择业氛围,也有助于推动就业思政建设,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学生理性思考和规划未来,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促进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