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指导交流会

管理员2022-05-17706

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充分应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我校就业工作目标,5月12日,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指导交流会。校领导郭宇、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学工处处长、各二级学院书记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对我校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就业数据分析进行了汇报,对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难点”、“痛点”进行了分析。各二级学院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当前就业问题、全省有关专业就业数据对比、困难生帮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校领导郭宇对我校“就业战线”工作人员做出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保持绝对政治站位,坚决保证责任思想不动摇,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深入做好就业督查,完善就业数据复查、筛选多级机制,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要深入落实就业指导服务举措,认真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分级分类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下阶段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指导意义。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