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管理员2022-05-09627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教师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及其他有关工作,56日下午在教学楼2106教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全校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江建华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要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就业质量;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就业工作人员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状况,围绕“三心”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随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吴春燕老师围绕就业系统管理、毕业生网上签约、数据审核、统计及系统使用等方面内容展开业务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培训,提升全体“就业战线”人员能力水平,旨在从办学大局上出发做好人民和社会满意的教育。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就业指导队伍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我校就业指导服务能力,推动学校就业工作不断朝着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