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我校联合南昌工学院举办南安名企引才招聘会

管理员2022-03-11622

我校联合南昌工学院举办南安名企引才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和江西省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帮助和指导毕业生更好的就业,310日,我校与南昌工学院联合在体育场举办了南安名企引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入驻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现场参与招聘学生达300余人;同时,学校还去设置了网络线上宣讲,线上参与人数达1300余名同学。我校校长助理郭宇、南昌工学院曾晓辉、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对此次专场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校保卫处、学工处和二级学院等多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岗位工作、岗位替僧、薪资待遇等问题,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精神风貌、能力素质表示十分满意。


本次招聘会即给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岗位,也让参会的同学们充分的了解到了目前就业形势之严峻,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同时又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面试的实战,学会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