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

沧州市新华区当代文化传媒中心

管理员2022-12-06256

中文教育学法学思政

[全职]——沧州市新华区当代文化传媒中心招聘中文教育学法学思政

4k-5k/不限/招聘 5人     中文,汉语,教育学,心理学,法学,思政

12-06 13:35 更新

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职位详情

中文教育学法学心理学编辑,办公室高级文秘

《中国学生实用手册》是一部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百科全书。

为全国2亿大中小学生解疑答惑的实用手册,具有重要的现实与社会意义。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组织编辑百科全书《中国学生实用手册》,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

1.为全国3100万中外大学生,组织编辑《中外大学生实用手册》。

2.为全国2400万高中学生编辑《中国中学生(高中版)实用手册》。

3.为全国4900万初中学生,《中国中学生(初中版)实用手册》。

4.为全国4300万小学生,《中国小学生实用手册》

5.为全国4800万学前幼儿编辑《中国学前幼儿实用手册》。

目录 入学篇 社团篇 学习篇 理财篇 交际篇 礼仪篇  防骗篇

法律常识 心理健康 营养保健 情感恋爱 生活常识 体魄锻炼

安全教育 社会实践 就业指导 挫折磨练 人生规划 励志格言

大学生必读书目 影响大学生成长的名人

 案例:(大学生最困扰、最需求设问答)1.怎样对自己放松训练?两手放在椅子扶手上,端坐,颈稍前倾,或卧于床上,两手放于体侧,两脚稍张。以上姿势要求双眼轻闭,全身肌肉放松,心情平静,排除一切杂念。2,大学生的恋爱心理表现如何?男性感情表现外显而热烈,新奇、喜悦和神秘感,比较主动、大胆。女性大学生感情含蓄而温存,内心惊慌、羞涩、不知所措,往往比较被动,暗示较多。学生的性心理特征怎样?本能性和朦胧性;强烈性和掩饰性;动荡性和压抑性;性宣泄的普遍性;性别存在差异性。

4,大学生处理压力的方法有哪些?a先了解自己的压力然后面对它并减少不必要的压力来源;b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以两分法看待事物,把事物看全看活;而不能钻牛角尖,或只看消极方面。不盲目攀比,要尝试学习欣赏自己身边的事物;c处理好人际关系,要善于表达自己,学会沟通和谅解,心胸开阔,善解人意,角色互换,设身处地,理解万岁; d不断学习丰富自己,使生活充满希望.从自己的学业中感受人生价值积极的思维,凡事要朝好的方面去想、去做;d放松大脑,调节心情;e各种合理方式的宣泄手段(如向闺蜜朋友倾诉);f多运动.运动可加速血液循环,使身心能量得以合理的释放,有利于心理的愉悦和调节;g自我接受、自我解放 。5,毕业生求职几大误区及建议。眼睛盯着大城市;薪水总是嫌太少;就是得比同学强。建议:人贵有自知之明;进行换位思考------。《中国学生手册》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