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

管理员2022-11-2986

[全职]——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招聘朝九晚六+白班客服5000+双休

4.5k-6k/专科及以上/招聘 20人                市场营销 会计 计算机

11-29 10:56 更新

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职位详情

23届实习可盖章+22届专接本可实习,不接受短期、假期实习。

工作内容:

通过95522外呼系统平台对公司提供的客户进行通知类、咨询类、 类等不同种类的外呼。

1.负责拨打总部提供的客户数据,开发新客户,所有数据全部由公司提供,每天发放新资源,销售人员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客户资源了!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根据客户具体情况 适合的险种完成二次销售,达成业绩;

3、做好公司老客户的跟踪与维护,快速精准的解决客户的根本问题;

岗位要求;

1. 普通话标准 沟通能力好,有耐心。

2 .21-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中专高中。

考勤时间:

1.早:8:30-12:00

午:13:30-17:30

2 按照国家法定时间休息。

ps:培训员工是每个公司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我们承诺培训及入职绝不收取任何培训费,也提醒广大应聘者注意分辨应聘陷阱。

3.提供五险一金。

薪资:

底薪2800+津贴+高绩效(试用期浮动薪资3300-4300,转正后平均月薪:5000-8000,优秀月入过万以上!薪资上不封顶)

工作地点:

一职场:桥西中山路友谊大街交口北行200米路东,地铁1号线直达

二职场:桥西中山路大经街交口城市中间写字楼24层(乐汇城对面) ,地铁1号线,2号线直达

有意向可以尽快投递简历,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你

潘经理18132446069(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