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员2022-11-29232

机构简介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深圳市新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金瓷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华房地产开发公司等股东单位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10210.6084万元人民币。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是国内工程建设服务领域实力强大的综合性咨询机构,经过多年发展,国信咨询已经成为工程咨询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国信咨询资信、资质齐全,拥有包括综合资信在内的13项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及建筑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等甲级资质、资信。国信咨询业务范围广泛,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够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机构之一。国信咨询拥有40余家分公司和10余家专业子公司,业务网络覆盖了全国所有的省市。

面对未来,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将继续秉持诚信、创新、奉献、共赢的企业精神,始终努力朝着超越自我、创新发展,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工程咨询集成服务商的愿景目标迈进。

招聘岗位

招标助理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驾照能开车优先;

2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协助招标项目经理组织开标;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书编制功底;

3、有较强的执行力;

财务分析师

任职资格

1.全日制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中级会计师职称;

2.年薪人民币10万元起;

3.岗位描述:投资回报分析、财务测算。

PPP咨询师

任职资格

1.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工作经验,能熟练编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PPP实施方案,年薪保底10万元;
2.
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二年工作经验,能编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年薪面议。

规划咨询师

任职资格

1.专业为城乡规划、市政工程、人文地理、环境科学、GIS、产业经济,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规划设计理论知识,熟悉国内规划领域的相关规范和要求,有2年以上相关规划项目工作经验。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证书或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证书优先;

3.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CADPS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责任精神、钻研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岗位职责

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产业规划等项目的政策分析、课题研究、编制及汇报工作。

工程咨询师

岗位职责

工程咨询及节能评估

岗位职责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生态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经济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咨询工程师执业证书优先。

招标师

任职资格

1.有组织招标工作经验,业务能力强者,年薪保底10万;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二年以上,待遇面议。

(以上岗位薪资具体面议)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双休、三节福利、生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年假等(按国家法定标准)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13064132668 李女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