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加强校政合作 拓宽就业岗位 ——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走进我校

管理员2022-11-226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学校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11月8日,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南昌市红谷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军,人社局局长刘红霞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和求职者亲切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晓娥,校长王卫华,校长助理郭宇、郑行忠陪同。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吸引应聘者前来咨询。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活动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台,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南昌“人才10条”政策,从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购房有实惠、岗位有保障等方面切入,用政策吸引、留住人才。

“现场企业的薪资待遇普遍较高,南昌‘人才10条’政策也很好,我有信心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彬彬表示对未来的职业充满憧憬。不少企业也表示,我校大学生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都很高,希望后期可以有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此次参会企业有近40家,涵盖了文化传媒、电子科技、教育、商贸、医疗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数2000余个。参与此次双选会的共有2000余人,投递简历300余份,128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多措并举统筹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留昌就业创业,助力江西区域经济腾飞。(供稿/招生就业处 供图/党委宣传部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