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管理员2022-11-16284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与此次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晓娥,校长王卫华、校长助理郭宇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等多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和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校长王卫华指出,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形势,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尽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紧就业工作的弦不放松。一是就业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采用课堂内外结合方式培养全方位发展学生;二是要充分利用好校园招聘、国家政策性岗位、就业指导服务等多种手段,千方百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要把就业育人理念贯穿于三全育人过程当中,引导学生抓紧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