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誓师大会

2018-06-07403

    6月6日,学校在笃行楼101报告厅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誓师大会。董事长王斌,校领导郭名根、朱盛萍、胡志新出席,全校招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长郭名根主持。


1.jpg


副校长朱盛萍2018年招生做简要的分析和部署,她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革、新挑战和新机遇,并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强调了3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传媒设计学院院长胡孝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九南、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文勇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今年招生工作。


2.jpg


    王斌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大事,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对学校的宣传力度,提高学校的知名度、认知度,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认识和记住南昌工学院。他同时强调,各位招生的老师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管理规定,诚信招生,阳光招生,绝不触碰底线和红线,为实现学校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3.jpg


4.jpg


    校长郭名根在主持讲话中总结到,要提高对招生工作的认识,将招生工作放在应有的高度;加大招生工作力度,展示我校风采、提升社会认可度;各单位各部门间加强配合,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去,以优异的业绩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