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考公考编

2022年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益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管理员2022-11-08190

因工作需要,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服务岗位人员37人,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年龄要求

备注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务服务中心

数据处理岗

101

1

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学历

30周岁以下(19921031日以后出生)

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

文秘岗

201

1

中文类、新闻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19921031日以后出生)

1.需经常加班;2.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财务岗

202

1

会计与审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71031日以后出生)

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业务岗1

203

1

经济与贸易类、财政金融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71031日以后出生)

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业务岗2

204

1

资产评估、物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

40周岁以下(19821031日以后出生)

1.需经常外出作业;2.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综合业务岗

301

22

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19821031日以后出生)

新招录公益服务岗位人员须服从中心统一安排。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地理信息岗

302

4

专科(工程测量技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本科(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5周岁以下(19871031日以后出生)

法制岗

303

2

专科(法律文秘、法律事务、法律)、本科(法学、法律)、研究生(法学理论、民商法学);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5周岁以下(19871031日以后出生)

信息岗

304

2

专科(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本科(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研究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5周岁以下(19871031日以后出生)

文秘岗

305

2

专科(汉语、文秘、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研究生(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新闻学);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40周岁以下(19821031日以后出生)

注:专业设置分类参照《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无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2.热爱工作,服从组织分配、有较好的写作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3.工作经验、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1031日(公告发布日)。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及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在线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在线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1.报名方式: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入“2022年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益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栏目,通过报名入口注册并登录报名平台,据实填写表格、上传相关证照。

2.报名时间:202210319:00—202211416:00(缴费时间截止于报名结束日1630)。

3.拟招聘计划人数与最终报名人数比例达到1:3及以上的岗位进行笔试环节,网上报名通过且缴费成功人员为最终报名人员。笔试考试费为50/人。比例不足时,则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数。如遇岗位取消,已缴费报名人员可改报其他满足岗位条件的职位或申请退费,具体另行公告。

4.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11910:00—11129:00,根据疫情防控,如需要更改时间,则另行通知。

5.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处理。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参照《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选择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考生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相似相近专业不可报考。

6.报名期内,报考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通过者缴纳50元笔试考试费,每名报考人员仅限报考一个职位。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主要考核:

1)公共基础知识1(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务服务中心,数据处理岗,岗位代码:101;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财务岗,岗位代码:202;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业务岗1,岗位代码:203;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业务岗2,岗位代码:204;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业务岗,岗位代码:301;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理信息岗,岗位代码:302;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法治岗,岗位代码:303;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岗,岗位代码:304;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文秘岗,岗位代码:305),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具体时限以准考证为准)。公共基础知识考核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与政策常识、哲学常识、法律常识、经济、人文科技、道德建设常识,以及国情省况、时政热点等。

2)公共基础知识2(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文秘岗,岗位代码:201),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具体时限以准考证为准)。公共基础知识考核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与政策常识、哲学常识、法律常识、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填空、经济、人文科技、道德建设常识,以及国情省况、时政热点等。

3.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以13的比例确定入围后续人选,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学历、专业、年龄、工作经历等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经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人员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1份;

3.本人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工作经历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上需有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起止时间、岗位名称等,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社保缴费记录须到社保部门打印个人权益单;

5.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6.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进入后续环节。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共2道题,考试时长8分钟,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应急应变及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

3.修正系数

同一职位不同面试分组的,参照公务员面试相应标准,引入修正系数计算面试最终得分。

修正系数=同一职位所有考生平均分/该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平均分。

面试最终成绩=个人原始面试成绩×该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修正系数。

考场修正系数保留小数点后7位数,第8位按四舍五入处理。修正系数计算时需去除面试成绩异常数据【小于40分(含)或高于90分(含)】,以免影响修正系数的公平性和有效性。

4.成绩合成: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最终成绩*50%

5.根据岗位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等额确定入围后续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面试最终成绩、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学历高者依次优先确定。如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未达到有效竞争时,则该岗位面试人员综合总成绩需达到60分及以上,才予进入后续环节。

(五)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3.未按期到场体检人员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经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者上一级别的另一医疗机构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及聘用

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工作结束后,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https://www.ncrczpw.com/)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按有关规定统一实行劳务派遣,与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年综合收入8万左右(含工资福利等、社保五险一金单位和个人缴纳部分),试用期二个月。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凡是弄虚作假、隐瞒、瞒报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参加应聘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详见《附件1疫情防控要求》。

五、联系电话

南昌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 0791-86691206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务服务中心:0791-83983826

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0791-83987762

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0791-83863465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791-83987102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