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等三部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8-05-29266

   5月11日教育部民族司会同中央统战部九局、公安部一局、教育部思政司等部委组成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董事长王斌,校领导宋才火、郭名根、陶也青、宋增建、陈宇、朱盛萍参加会议。


1.jpg

2.jpg

3.jpg

校长郭名根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和民族预科教育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副校长陈宇作了题为《坚持五个立足 倾情民族教育》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学校自2003年以来,董事会、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民族预科教育工作,总结了做法和经验。

会上,调研组观看学校少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纪录片,并就近年来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特别是女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有关情况、面临形势,有效经验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4.jpg

5.jpg

   随后调研组查阅了民族预科教育资料,召开了新配少数民族辅导员座谈会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并前往实训中心、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民族预科教学管理情况。调研组对我校民族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经验给予了肯定。(文/闻豪 图/杨文耀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