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支毅霞

管理员2022-07-12387
个人简介

     支毅霞,女,2000年11月出生,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的学生。

在校获得荣誉

校级荣誉6项      省级荣誉1项

大学时光

     大学四年,我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与考证。大一期间,我努力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最后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取得了初级会计证书。大二期间,我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取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在大三的时候,我便有了考研的打算。考研的目标院校是浙江财经大学,我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顺利地被心仪院校录取。

考研之路

     我报考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硕。我主要备考四门课程:英语一;政治;数学三;管理学,其中对于我来说,最难的就是数学了。从小到大,我数学一直不好,成绩一直在及格边缘徘徊。所以,我也一直很担心数学会拖我的后腿,因此在考研时,我将大部分时间都拿来学数学了。虽然前期打基础的时候真的是很痛苦,但是只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学,我们终会有所收获。

考研心得

考研不易,一定要相信自己,坚持下去,完成一份不留遗憾的满意答卷。记住!成功就在眼前,努力不会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