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兰妮

管理员2022-07-20890

学子特辑优秀考研校友

个人简介

     兰妮,女,汉族,江西萍乡人,毕业中学:湘东中学,就读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英语专业,大四顺利考入湘潭大学图书情报专业。

考研经历

     作2022年考研的一份子,在这场激烈的竞争当中我能成功上岸,我很幸运也感到很荣幸。我决定考研是在五月份,这个时间相对来说不算早,那段时间正好在备考其他考试,因此我很快便进入考研的状态。作为跨考生,我的优势是英语。在大学四年期间,我积极学习英语,阅读外刊,熟记单词等,这些日常的学习积累让我在备考时能够分配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我的弱项上。

考研心得

     考研过程中受过他人质疑也有过自我怀疑,在不断自愈中变得更加坚强。未来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自己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道阻且长,还要继续努力。但是不管以后怎样,要努力做一名健康快乐的研究生。这也是我给自己制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