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崔少聪

管理员2022-07-22441

学子特辑

01 个人简介

     崔少聪,男,汉族,1999年4月出生,河北保定市人,大四应届毕业生,以总成绩专业第一上岸河北师范大学体育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02 大学时光

     自2018年入学以来,我一直保持谦虚好学的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几乎每门功课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校期间,我加入了学生校卫队,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不断磨练自己;此外,参加支教活动,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总之,大学期间我成长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我很感谢大学四年的时光!

03 考研心得

     我是从大三开始准备考研的,断断续续准备了一年半,考研这段路很苦,但也很酷。在备考期间,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宿舍、自习室和食堂三点一线,整个备考期间,我切实的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有时候可能因为一篇英语阅读多对了几个自己能开心一整天,当然,有时候也会因为错的太多,而怀疑和担心自己的英语能不能过线。无论是开心也好,难过也罢,我都没有放弃。我希望每位做出考研选择的师弟师妹都不要轻易放弃,用考研期间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考研,从我们考完最后一科把笔帽盖上的那一刻起,无论结果如何,我们每一位考研人都是成功的!”众所周知,我们体育生英语底子很差,很多人不是不想考研,而是担心英语,我当时考研的时候同样也担心自己的英语,然后,就搜了大量的经验贴,去找有没有像我一样的高考英语四十多分,考研英语过线的,学习他们的学习方法。我相信很多师弟师妹和我一样,在这我想和师弟师妹说,不要担心,尽管去学,踏踏实实去学,单词一天不能落下,多背作文,我相信你的英语一定会过线。记住不要放弃你永远比你想象中考的好!加油,各位23年考研的师弟师妹,我在岸上等你们!

04 人生格言

人生难的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