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陈婧婧

管理员2022-07-27509

2022学子特辑

·个人简介·

     陈婧婧,女,2018年就读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体教二班,2022年考研录取于内蒙古师范大学。

大学生活·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向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群众荣誉感和工作职责心,坚持实事求是。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在校期间,本人一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透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获得校奖学金以及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在课余时光,本人用心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用心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街斗的精神,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工作(曾在南昌市南昌县体育中考中担任裁判等),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考研之路·

     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我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人生格言·

我走得很慢,但从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