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李磊

管理员2022-07-29515

个人简介 

李磊,男,2018年就读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体教一班,2022年考研录取于西安工业大学。

大学生活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向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群众荣誉感和工作职责心,坚持实事求是。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在校期间,本人一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透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在课余时光,本人用心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用心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街斗的精神,多次参加学校所组织的羽毛球比赛,并且获得专业组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利用所学知识,利用业余时间到校外兼职,2020年疫情初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社团、学生组织所组织的活动,也多次活动较好的成绩。

3、考研之路

考研不是唯一的选择,或许也不是最佳选择,但是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时候很难找到最优解,那就选一个相对好的一个选择,因此我选择了考研。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应该放弃,坚定自己的选择,一往无前,就是这种信念,让我能够不断的克服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所有困难,坚持下去的动力。

4人生格言

选择比努力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