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罗兰

管理员2022-08-02528

个人简介

优秀考研校友     

我叫罗兰,18体教三班健美操主修的学生。大一军训完正式进入健美操校队,训练积极、认真、刻苦,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尊师敬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研经历

优秀考研校友

 考研初心,真实又直接。最开始,想要在一群武汉大学、福州大学、西南大学的父辈兄长面前证明,后生具备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潜质。后来,想去学习更多的东西、见识更大的世界、结识更多令人敬佩的人。这种“暴发户”心理让我头脑不清醒,觉得年轻人怕什么困难,又觉得只要自己努力,就会有机会上华南师范大学。运气好,进了复试;能力不够,复试被刷。调剂黄金时间错过,还好,拿到了唯独一所学校的复试通知,也够顺利,复试表现很不错,调剂综合成绩第一名录取了。这整整一年,走过许许多多的弯路,经历了很多次心理上的过山车,但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非常庆幸经历这一年,远比考取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这个结果,收获了更多的东西。努力没有尽头和标准,对自己清醒的认知很重要,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多听听自己的声音,远比其他的有意义。

考取学校

优秀考研校友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人生格言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