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刘诺诺

管理员2022-08-05622

个人简介

 刘诺诺,女,汉,1999年5月出生,江苏连云港人,艺体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四应届考上江苏师范大学艺术设计的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的研究生。

在校获得荣誉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期奖学金,获得景德镇青雕希琢陶瓷创作优等奖,四六级证书。

考研心得

 2018年报考徐州手绘机构的暑假班基础课程,在学习过程中,自己基础一般,身边高手如云的情况下,最终总成绩400+,获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因此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明确好自己的目标,坚持自己的方向,并且付诸行动脚踏实地,你会发现,你会获得意想不到的答案。我觉得我非常幸运能够考入江苏师范大学读研究生,但细细回想这一年多的备考期,我发现其实我也是很努力得来的,所以我觉得这应该就是“越努力越幸运”了吧。我认为当你确定好你的目标学校之后,就要坚定不移的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实力固然重要,心态也不能忽视,如果抱以痛苦难捱的态度备研,那会非常辛苦。我们应以一种平和的态度来准备。尽人事,听天命。当然,这中间会有很多比你优秀,比你画得好,比你记得快的人,也会偶尔心态崩掉,这很正常。但也要及时调整心态,告诉自己你也很棒,你也是很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