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肖盛强

管理员2022-08-08481

个人简介

     肖盛强,男,1999年6月生,艺术与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2班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勤奋好学,自觉性强,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

在校经历

     在学习方面,入学以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在大二期间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在大三上学期一次性通过高中教资笔试和面试,并且在大三上学期末开始准备考研,通过学习考研英语,以512分通过英语四级,虽然分并不高,但对于体育专业学生来说,只要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有所收货!
     在考研那段时间,开始刚考完教资得迷茫中决定考研,从2020年11月底开始到2022年4月考研面试结束,经历一年半时间,受益匪浅。最后在大四毕业时成功考入江西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
     在生活上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每天规律的生活作息。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奋斗者,拒绝“躺平”。

考取学校

江西师范大学

人生格言:

Never give up is the only way to your dream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