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考研典型

学子特辑 | 优秀考研校友:谢丽莹

管理员2022-08-10614

个人简介

•     谢丽莹,女,江西赣州人,1999年7月出生,毕业中学:安远一中,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学生,录取于青海师范大学。该生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我,思想进取;学习谦虚,刻苦勤奋;团结同学,热爱团体。

思想政治

•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她不仅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还从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她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大学学习

      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态度端正,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并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更加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

生活作风

      四年的大学生活,让她由一个懵懂、青涩的青年,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冷静的稳重青年。大学就像一个社会的浓缩版,在这里,她学会如何的为人处事;在这里,她学会了如何的追求理想;在这里,她学会了如何实现目标。正直和努力是她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她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她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她倍感富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她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明天的路还很长。凡事看开一生幸福,乐享人生!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体是本;做人要方,做事需圆;能忍是聪,会让是明;遇难有勇,遇困靠谋;小事糊涂,大事清楚。在即将离开学校读研之际,我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我,做出一番的成绩,把工作,学习,生活有机的结合为一体,不断的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教师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