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

南城黄冈春华学校

管理员2022-06-28423
  • 急聘高中英语
  • [全职]——南城黄冈春华学校招聘急聘高中英语
  • 5k-8k/本科及以上/招聘 2人/专业不限
  • 06-27 11:33 更新
来源: 24365就业平台

职位详情

一、工作原则
1.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教学、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准则,自觉服务于教育方针和教育“三个面向”的要求。
2.坚持既教书,又育入的观点;做到管教管导,身教言教;要为人师表。
3.锐意进取,积极改革,着眼于发展智力,培养能力,早出、快出和出好人才。
4.认真贯彻“双全”方针,注意因材施教,分类推进,全面提高。
5.坚持正面教育,关心爱护学生、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
二、业务要求
1.承担一门学科的教学任务,备课、讲课,辅导,批改作业,考核学生成绩。
2.在课内外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担任班主任或组织、辅导学生课外活动。
3.参加教学研究工作。
(1)每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制订好教学计划。
(2)制订教学计划前做到“三熟悉”
①熟悉课程标准,明确教学要求和内容安排,明确前后衔接关系;
②熟悉教材,通览教材,初步掌握教材的内在联系;
③熟悉学生,通过分析生原有情况,与前任教师交流,与学生交谈或其他形式,了解学生的“双基’、“智能”、“学儿”、“学法”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3)除教学进度可以在备课组范围内基本统一外,教学计划必须根据各班实际情况自行制订要求要明确,措施要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