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搭桥梁、深化合作谋发展

管理员2022-06-22773

——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21日,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带队,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学工处、校团委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10人深入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事业部总经理方云弘、高校产学研总监裘平平热情接待了郭宇一行,并陪同参观企业。


裘平平详细介绍了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核心理念、人才需求情况;郭宇校助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办学理念、发展定位、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双方围绕数字经济、VR产业的发展变化开展深入探讨,双方就进一步建立完善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协同育人、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达成共识。

通过开展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期待未来能与南应师友好合作、共建校企合作项目,达到互惠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