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

宁德卫星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2022-06-21112
  • 软件工程师
  • [全职]——宁德卫星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软件工程师
  • 5k-8k/本科及以上/招聘 1人/计算机 软件工程 自动化 电子
  • 06-21 08:45 更新
来源: 24365就业平台

职位详情

一、岗位职责: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年左右C/C++软件开发工作经验,熟练掌握Windows平台上的VS开发工具。拥有全面的软件知识结构(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设计模式、数据结构、网络安全),熟练掌握kafka、redis、es等常用组件。
3、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算法、数据库,有多线程编程经验。
4、良好的开发语言基础,并且至少熟练如下一种研发语言,比如Golang、Python、Java、C/C++等。
5、优先条件:物联网平台开发经验、MODBUS应用软件开发经验、DTU使用经验、熟悉图像处理基本算法、有matlab编程基础、C++项目开发经验、云计算、AI产品、toB企业级软件开发交付经验者、完成过科研仪器控制(光谱仪,精密位移器械,CCD与光子计数等数采测量类设备)的软件项目。
6、热爱互联网,对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有浓厚的兴趣,热衷追求技术极致和创新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独立负责相关业务。

二、工作内容:
视公司发展情况和个人能力安排下述工作的全部或部分:
1、根据公司发展方向和业务需求,负责物联网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
2、根据市场需求,完成项目相关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界面设计,实现测量数据分析计算、图表实时显示等功能。
3、基于项目进度和任务要求,独立完成相应软件的编码及调试工作、维护工作,并根据需求变化及时修改相应软件。
4、负责计算机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和应用软件的开发。
5、负责云平台以及云服务的研发工作。

三、薪资待遇:
1、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8小时/天;
2、假期: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依照国家安排放假,提供节日礼品或礼金;
3、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4、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