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

国有企业,南昌招聘,中国江西国际公司2022年招聘

管理员2022-06-21383

江西国际公司介绍

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部在江西省南昌市,是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江西省人民政府授权江西省国资委监管的大型综合外向型国有企业。公司连续18年入选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连续5年跻身全球百强行列,2021年列全球72第位,列中国企业第16位。

公司成长于江西,扬名于国际,在亚、非、拉美和大洋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数十家驻外机构和分子公司,在建的境内外工程项目达150多个,合同总额160多亿美元。经过了39年的砥砺奋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深耕境内外工程承包、对外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和国际贸易等多元业务领域,集“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周期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外向型企业。

实习生招聘基本条件

(一)所需专业类别

1.业务类管理岗位要求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外国语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历的在校大学生,相关专业为一本线招生专业。

2.职能管理岗位要求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统计、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二)学习成绩及外语要求

1.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良好。

2.施工管理岗位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投标、招采及造价管理岗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3.外语翻译岗位一般要求专业四级考试良好;财务、人力资源等职能管理岗位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三)招聘岗位和要求

1、业务类岗位

岗位类别及招聘人数

实习地点

专业要求

外语要求

施工管理岗

(11人)

抚州市、吉安市、共青城市、铜鼓县

土木工程(房建、道桥)、工程管理(造价)、水利水电、建筑电气、机电工程等专业

施工管理岗位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投标、招采及造价管理岗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投标及资料管理岗(6人)

公司总部

招采岗(1人)

公司总部

造价管理岗(1人)

铜鼓县

法语翻译

(3人)

公司总部

法语专业

专业四级考试良好

(参加应届生选拔的,须在毕业前取得法语专业八级考试合格证)

     2、 职能管理岗

岗位类别及招聘人数

实习地点

专业要求

外语及其他要求

财务会计岗(4人)

公司总部、

樟树市

会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能熟练使用EXCEL等数据处理类办公软件优先

人力资源岗

(1人)

公司总部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统计、中文、新闻等专业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公司线下招聘会现场投递或在实习生QQ群(822720237)中下载并填写《中江国际公司实习报名表》,发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hrd@cjic.cn,邮件名称格式:院校名称+专业+年级+姓名。

2、面试

公司将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并邀请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现场或网络视频面试),面试后发放offer确定实习意向。

3、实习岗位及时间安排

公司结合有关实习生的专业及实习意向,于2022年6月底前公布实习岗位和时间安排,有关实习生根据实习岗位和公司安排按时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本次实习机会。

(五)实习期管理

1、根据各高校的一般教学安排,实习拟定于2022年7月上旬开始,其中投标、招采、造价管理、翻译及财务实习生岗位时间一般持续1-2个月左右;人力资源岗实习生岗位时间一般不少于2个月。如相关实习生学有余力的,可适当予以延长实习时间。

2、公司将指派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对实习生进行业务指导和跟踪管理。

3、实习期间发放实习工资,其中,实习工资标准为本科2000元/月,硕士2500元/月,同时,实习期间按公司有关规定提供食宿安排。

4、外地在校大学生,因来公司实习及返校产生的城市间往返交通费,可按不高于高铁二等座票价的标准凭票报销。

5、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在校大学生,将根据2023届新员工招聘计划,参照公司大学生招聘录用条件,为相关专业的实习生提供校园招聘的复试终面的机会。

(六)应届生入职后待遇

1、薪资待遇

按应届生招聘面试有关流程,经公司复试考核并签订三方协议的应届生毕业,入职后按毕业院校层次和学历层次综合定薪,本科毕业生转正后年薪12-15万元;硕士毕业生转正后年薪14-18万元。驻外人员享受差异化的驻外补贴和其他补贴,综合年薪25-33万元。

2、福利待遇

公司为员工办理“六险两金”;公司员工按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和探亲假;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每月发放餐补;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宿舍;公司为员工发放生日蛋糕券,传统节日福利,及其他慰问品或慰问金。

3、职业发展

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公司将通过岗前培训、跟班学习、轮岗锻炼、挂职锻炼、职业生涯指导等具体措施,为每一位新员工量身打造职业发展规划,让新员工可以快速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更有管理培训生“追光计划”、优秀年轻人才“星辰计划”以及优秀管理人才“灿星计划”等一系列人才培养和发展计划,为优秀年轻人才的成长和发展搭好台、铺好路。

4、文体活动

公司办公楼内设有健身房,购置了健身器材,每年还会组织年会、踏春、秋游等集体活动,以及经常性的足球、篮球、羽毛球、电子竞技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七)招聘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1198号中江国际大厦1802  人力资源部

公司官网:www.cjic.cn

投递邮箱:hrd@cjic.cn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王女士   咨询QQ号:519047858

王先生   咨询QQ号:251320934

实习生QQ交流群:82272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