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校领导郭宇一行赴企业访企拓岗

管理员2022-06-1568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研行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614日,校长助理郭宇与招就处处长江建华、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海涛、专职辅导员胡琪、甘梦云一行赴江西动美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动美体育有限公司下属洛克公园篮球馆内,郭宇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周麟对公司业务基本经营、赛事承办、体育培训、场馆经营、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叶海涛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及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对接,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彼此了解,优势互补,寻找到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校企双方赋能,达到协同创新发展的共赢目标。

随后,郭宇一行来到动美体育有限公司旗下重启未来物理运动康复中心,参观了中心关于运动损伤康复、康复训练、体能专项训练等设备和成果,并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郭宇表示,运动康复产业发展前景远大,随着群众体育运动越来越火,相关人才培养少,具有系统的医疗和体育相结合知识的人才更少,企业与学校双方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学校将进一步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按需做好人才培养,实现“人岗匹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