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管理员2022-05-20718

为及时掌握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痛点和难题,有针对性的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我校于5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陈宇、校长助理郭宇、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宇主持。

       会议议首先由各二级学院分别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及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举措做了经验交流和发言;随后,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对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作详细的分析研判报告,强调要继续加强线上线下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对大家提出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展开研讨,商量对策,分享经验做法。

       最后,校长陈宇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部门对学校就业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并强调学校要在人才培养体系、政策学习、创新创业、困难帮扶、校企政、校企、校行业和校家合作等方面要继续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确保目标任务稳步落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