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管理员2022-04-2137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及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于419日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陈宇、校长助理郭宇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宣传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了此次视频会议的学习。

      视频会上,各高校代表针对学校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呼吁各大高校积极加入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合力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强调要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落实到实处,将目前冲刺阶段的就业工作做好,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位。

视频会后,校长陈宇针对此次视频会议对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意识到目前就业工作的问题及就业形势严峻。二是在就业工作过程中,对于国家、省级出台的就业帮扶平台和政策、部署及要求;要积极对接,实现对学生的精准帮扶。三是要把就业工作作为目前的重要任务,大家要明确责任、担当责任;各二级学院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并确保建档立卡同学实现百分百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