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我校参加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二次网络视频会议

管理员2022-04-07356

2022年46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暨就业工作部署会。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陈宇、校长助理郭宇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并学习了此次视频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视频会上,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解读了省厅就业工作10条措施;省人社厅党副厅长王成兵从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着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强化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的局势稳定;形成合力,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式,并提出督导、揭牌、提示等9项具体执行措施,并对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我校校长助理郭宇同志根据视频会议精神作重要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在面临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各学院要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继续推广“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就业政策服务专项宣传;三要加大力度实地开展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要通过上下联动,保证学校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最后,校长陈宇对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着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二是强化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的局势稳定;三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四是要对困难毕业生群体建立帮扶台账,精准发力,主动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扎扎实实提升困难毕业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五是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开拓就业创业渠道,举全校之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