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暨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管理员2022-04-01409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郭宇、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学工处等多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郭宇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江建华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我校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江建华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分析了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然后就当前学校面临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

最后,校领导郭宇就当前全国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抓好学生就业就是为国尽责、为党分忧,全校上下每位教职员工都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二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丰富就业信息和资源,继续关注每一位毕业生动向,对毕业生按照就业意愿进行分类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三要从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体人员要拿出真招、实招去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坚持以结果为导向。

在面新冠疫情和严峻就业形势的双重压力下,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