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我院开展走访看望毕业生活动

管理员2021-11-25597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2020年11月,我院学生工作处周林旺组织学科部书记、辅导员分批次走访了南昌市、赣州市、吉安市等省内重点区域,开展走访用人单位及看望在相关单位就业的毕业生。

我院学生工作处周林旺带领各学科部书记等人走访了共二十余家用人单位,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就业岗位上表现状况,包括工作能力、专业索养、品行素质、思想状况及存在的不足等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经后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在走访相关单位的我院毕业生当中他们有人民老师、有在国家行政机关的、也有自主创业的。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特别是在毕业后仍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希望通过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早日为母校作一点贡献,希望母校能够通过多种形式与历届校友加强沟通和联系。

随后,各学科部书记分别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走访了赣州正银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赣州智聘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和瑞金市博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企业主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老师介绍了学科部的结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和创新发展以及就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奠定了合作基础,达成了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扩大了毕业生就业机会,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我院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