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就业促进周招聘会活动

管理员2021-11-24445


--为民服务办实事、聚集增效促就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就业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扎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处于5月10日-23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招聘会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13家企业前来招聘。




此次招聘会共设有三个环节,首先用人单位的经理将其公司发展状况、招聘的岗位职责及待遇等做简要说明,接着参加应聘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最后用人单位对现场应聘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通过此次就业促进周活动的开展,共达成有意向性就业人数50余人,为我院还未就业的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的开展能变成常态化,使自已能够在校园内就可以真实地感知社会,了解自我,提高自我,为更好地步入社会发展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