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OA系统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动态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屏会议

管理员2021-11-24574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屏会议

管理员2021-06-041426

6月3日下午,我院学工处就业办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并认真学习了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精神

学工处周林旺主任部署了近期就业工作,要求我院各学科部书记及辅导员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就业是民生之本,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新时期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为学校提升办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曾晓辉校助作了重要讲话,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学科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求各学科部认真做好就业协议书的核查工作,确保就业率数据的真实性;是要提升就业指导服务针对性,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办实事、解难题;是要对建档立卡群体建立帮扶台账,精准发力、持续帮扶,予以人文关怀主动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扎扎实实提升困难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这次会议很及时对指导学生择业就业有极大帮助。我们要把会议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把党和政府对高校毕业生的关怀送到学生心里。努力开创新局面,为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而贡献自己的才智与力量。